伶伶月

⛓在铰链中⛓

© 伶伶月

Powered by LOFTER

梦里寻他(她)千百度

记录一下自己最近的梦
1
梦见了什么记得不是特别清楚了,只记得有一个男的,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知道他是一个怪物,年龄看起来大概是30岁这样的,然后我就是从心底的那种喜欢他,不是普通的喜欢,感觉这种喜欢是从灵魂里就烙印下来的喜欢,大概世界观也是有什么类似于异能的东西,然后我就去类似于一个选拔的样子的东西,然后记得很清楚的就是有一关是我为了帮助一个从悬崖上掉下去的人不小心就掉下悬崖只抓住了一根绳子,然后就在我要掉下去的时候就忽然感觉到了一阵风把我托了起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意识到了是他,没有前因后果的(也可能是我记不得了)
记得最清楚的就是我和他走在类似于一个什么门口的时候他突然问我“你要不要……”
我也不知道梦里我就怎么就脑子就特别清奇就特别特别特别激动回答“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然后就是心跳的特别快,就好像我不用他说完就知道他的话是要向我求婚。当时他好像是愣了一下后面记不得了。然后就是当时的喜悦是特别特别真实的感觉真的就是一个自己深爱的人向自己表白的那样。我睡醒回想的时候感觉自己都要哭出来了。
还有就是依稀记得有一个吻。然后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亲他了,然后我就感觉这个吻直接让我整个人都酥掉了,不是性方面的,而是真的就一下子就感觉这个人爱我或者怎么说呢就是我要嫁给他,也不是这种感觉吧,描绘不出来,感觉可以亲到天荒地老,我想要整个人都嵌入他的身体里,想要和他永远在一起,想要狠狠的抱住他的感觉。
现在回想起来很多都不记得了,只记得梦里我就是一直有一种潜在的感觉,感觉他是对我有感情的,这种感觉不是以情绪或是记忆的方式存在的,而是像到饿了吃饭这样的习惯。然后他是怪物也好想是我生来就知道一样,我也不会害怕怎么样,但是会抱有一种类似于同情但是性质又不一样的感情。
自己也尝试画但是无论如何也不是那种感觉
2
第二个是大概能记起大概的一个故事的梦,很荒诞
有点类似于游戏评论区的感觉的学校论坛,然后我用的是一个男号然后找小姐姐出来玩,然后有一个小姐姐好像就和我约好了在一个类似于天台的样子的地方吧,现在想起来很奇怪我对她也是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好感,但是没有刻骨铭心,就是大概普通的喜欢的感觉。,然后就约出来玩了,中间有一段记不清,但是大概是类似于地震或者是什么比较大的变故,然后我和小姐姐就类似于互帮互助的样子活下来了,因为相遇的时候正遇上灾难所以小姐姐也没有时间想我为什么是个女的。然后大概是灾难结束后吧,我和小姐姐好像最终到了一开始约定的天台,然后我就埋在小姐姐的胸口
“谈恋爱吗?”我是这样问的
然后小姐姐就愣了一下“不……”
然后现在想起来最荒诞的就是我在校园论坛中的那个男号就说话了“那回去吧。
感觉上是他一直在我身边然后小姐姐身边也有一个类似于校园论坛上的形象的人。睡醒后觉得怎么都解释不通,我也想过用精神分裂来想,但是感觉怎么都不对,那就把他当做是另外一个我吧。
接上文的“我”说的话
那个小姐姐突然有点慌“不是……”
我却好像突然懂了,“你喜欢的是‘他’对吗……?”然后就一下子特别心酸也解释不清为什么
“那你们聊……”
后面醒了……这个梦很怪很多东西都拼接不上,只能还原成这个样子了。

评论
热度(2)
2018-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