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伶月

⛓在铰链中⛓

© 伶伶月

Powered by LOFTER

黑色衬衫#黑安#黑安×安⑥【开车了要!!!!!!!开车开车~】

我超链接是真的不想加了好懒啊……

小可爱们自己翻前面应该……可以吧qwq

安迷修正出神之际,那团雾竟然开口了——

“你是不是神经病啊!这么点事就想死?你死了我怎么办?”

“啊……啊?你……说什么?”安迷修整个呆滞了。

那团黑雾突然袭面而来。原本安迷修离那团黑雾还有点距离,可现在他离黑雾就只有一拳的距离了。

安迷修猝不及防,被黑雾冲的撞在了背后的墙壁上。

“啊——?你以为你的身体只属于你吗?我告诉你,你他妈再敢作贱自己,我就让你知道灵魂肉体分离的感觉!!记住了,你的身体还属于我!!!”白森森的手掐住了安迷修的脖子。

安迷修微微一怔,随即耳根微微发热“在……在下……的取向很正常,这位先生……”

黑雾动作一顿,片刻后哈哈大笑了起来“安迷修……哈哈哈哈——你在想什么呀?”声音一顿,更靠近安迷修了,“你这么一说……我还真有些……想这么做了呢~”

安迷修还没来的急反抗,黑雾的手便袭来,掐住了他的下颚,黑雾渐渐散去,黑雾下渐渐出现了一个人形,只是脸仍模糊不清。

黑雾化成的人紧紧抓着安迷修的下颚,将他整个头都摁在了墙上。手臂微微向上抬,安迷修整个人竟是被拎了起来。

挣脱不了——安迷修被掐着下颚提高自然是不好受,他此刻内心一下子被震撼了,这人……力量好大……实力,怕是和嘉德罗斯那个魔鬼一样可怕。

安迷修被掐着下颚,合不拢嘴,视线有点模糊了,津丝也顺着他菱角分明的下颚流淌下来。加上稍稍的缺氧,安迷修脸涨的通红……场面竟是十分的……色情

“咦——要晕过去了?我可不允许啊——”那人忽然手一松,安迷修没有准备,直直下落。那人一步迈出,安迷修竟是稳稳地落在了他的腿上,双腿被那人用小腿微微打开。

安迷修震惊,刚要一拳挥出,却被那人看透了动作,拉起安迷修的双手升过头顶,死死地摁在墙上

 @🎐再世逍遥安迷修🎋 

评论(14)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