伶伶月

⛓在铰链中⛓

© 伶伶月

Powered by LOFTER

私设女儿/占tag抱歉

Krasa

22岁

个性:光明束缚

喜爱的东西:樱桃

生日:未知

 

身份背景:传闻出生于巫师世家,成年后脱离家族,善恶立场不明。

相貌衣着:深红色偏酒红色PANTONE 7623 XGC的头发半扎,瞳孔颜色RAL 6004/PANTONE7731 XGC 竖瞳,右眼下方有疤痕。 

黑色长斗篷,深灰色长裙,黑色皮革束腰,黑色细跟高跟鞋。在手上有奇怪的纹身,黑色指甲油,斗篷上的胸针是金色十字架。

性格特点:喜欢魔法阵,还有金光闪闪的东西,所以惯用的法阵是金色的。在进行巫术时会很开心,唯一流传的一张照片是在施行传送法阵的时候被拍摄的,漏出了一抹狡黠的笑。性格捉摸不定,大多数时候比较友善但其善恶立场不定。

个性:光明束缚

     可随意控制类似于藤蔓一样的物体但无实体,无法物理上隔断。具有璀璨的金色闪光,配合巫术可以使威力增大数倍,其灵活性,密集性,都可发挥到极致。可有许多拓展作用,依靠施法者本人能力大小。

-tbc-

评论
2018-12-04